夏天的炸鸡和烤肉

关于新碟的一点唠叨

周末把新碟的本篇和arena撸了一遍,说实话,心里还是挺复杂的。
30号就听说nino的solo被剪得很糟糕,看了截图之后简直心塞的不能再心塞,人比字幕还要小是什么鬼啦,可以说是对AYH控唯一的期待啊,就这么没了_(:зゝ∠)_
感觉每次看一场新的控就好像谈一场恋爱一样😂从开始的期待到中间的高潮到结束的失落。一周目下来应该说比之前想象的好多了,尤其要收回之前这场比宫城衣服还丑的话2333除了最后一套其他都比宫城好多了。不过第二首我居然记不得是哪一首了,哪张单的B面?
映像很深的一个是to my homies后面五个人一起很哈皮的玩大富翁(?)的片段,虽然现在自己对团爱的滤镜已经薄了,也知道这是他们演出来的VTR,但是看着他们五个人笑得那么开心,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五个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还有就是miles away了,我想没有人看了这首会无动于衷吧。这首算是新专里我最喜欢的一首了,但是一直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些高低音感觉和的不太和谐,虽然这首的和音早就已经被GN们夸上天了。不过我没想到这首歌的现场这么让我震撼,衣服好看,高音太美,和音也比CD版的好太多,光刚山下面起伏的白纱也好梦幻。想到下班路上听着这首歌自己在车里默默流泪的时候。
arena一开场的ただいま也是差点看到泪目。看着XQ能从戒指吵到剪辑吵到沙拉吵到假唱,看的心累。忍不住问自己,当初饭爱豆的初心是什么,不是只为了求一个开心吗?可是现在自己真的饭的开心么?说好的别跟以前一样ZQSG的呢?! 也会对自己说饭个爱豆而已,那么较真干什么。
这半年来真的发生太多事情,确切的是说从15年开始A团就陷入了一个混乱的困境吧,年年出事情。15年初的时候,利达说新的一年愿望是维持现状,现在看来这真是一个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难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出事情,不能说我全都信了,但是真的动摇了好多QAQ恋爱也好,婚约也好,摆拍也好随着时间淡化我都能接受,但是有些真的算CW真的没法接受,看本篇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这正是被炎上的时候吧,他们心里,现场的饭心里是怎么想的呢?也对自己说要把饭爱豆和爱豆的私生活分开,但是要完全做到真的好困难。从来没想过团名后面会跟着“解散”两个字,看到门把留言的那句show must go on心里真的好复杂。

Nino的solo被剪成这个样子真是太可惜了,看新闻片段里他的表情他的动作真的是太勾人了。说为了舞台效果的理由还能听听,说奶jr的是智商有问题吧,说实话不是没有怪过松润,你作为监督,也check了成品,难道真的没有注意nino的solo不太对劲么?至于还有说的有鼻子有眼认为假唱假到根本没法剪近景的,想无视但是也不可能当做完全没看见,因为全场看下来,有几个地方真的是修音也修不掉得走音,更何况是这个solo这么大的活动量,毕竟他们已经不是20代的年轻人了。回头想想自己也是可笑,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却相信那些黑子的话么,其实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去深想到底是因为什么被剪成这个样子,到底是谁的锅。只能叹一声,可惜。
爱拔桑近年来的solo真是一个比一个魔性了= =J家什么时候能还给他正常的solo啊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听他唱歌_(:зゝ∠)_还有arena那个吊起来转的环节真是看得我好心疼,也好气。你那么拼命别人却怎么说你?卖努力?卖白菜?看到making里你那么拼命的练习着,大大小小的伤有多少是我们看不见的?是有多痛苦才让你忍不住摔了手里的东西撒气?却被有些人说成人设崩了?真想甩那些人一堆RS,什么叫人设崩了?那你家蒸煮人设是不是早崩到太平洋去了?!
不想做什么四人饭、三人饭,更不想做什么大饼,但是XQ带给我的负能量真的是太多了。不想看就不要总是管不住自己去XQ啊,抖M么你(╯‵□′)╯︵┻━┻真的,既然控制不住自己就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算了,以后那种垃圾场还是少去吧。

对了,这回居然是几乎全程关注点在nino身上好像回到了当初刚饭上时候的样子,solo就不谈了,尤其是wonder-love简直嗷嗷嗷,容许我稍微变黄一会儿233333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