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炸鸡和烤肉

3号凌晨六点的时候,坐在外面呆呆的望着空空的街道等机场大巴,整个人才好像是渐渐清醒了过来。那漫长而又短暂的两天一夜,好似打了一场精疲力尽的仗,但内心却是开心的。
九月还在吐槽朋友千里迢迢从新西兰回国只是为了看自家爱豆的演唱会真是太疯狂,却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也会做这样的事情。两天一夜,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做过最疯狂的事情了吧。
其实从羽田落地开始,就觉得自己好像处于一个梦游的状态,看着渐渐亮起来的天色里,东京塔远远的还没有熄灯,没有实在感。哪怕是去婆婆家吃午饭还流了鼻血,然后结账的时候婆婆对我用中文说了谢谢,我也是一种恍惚的状态。
20gate,一阶一垒27列372番,一个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的位置,勉强看到人脸却不够看清表情。嘴上说着已经满足了,但其实人都是贪心的,谁不想坐arena呢?遗憾的是,整个晚上aiba桑到我们这侧的次数不算多,倒是利达和yjx相对多些。
整个过程很兴奋很嗨,不需要彼此认识,但是我们可以叫出一样的名字。从来没想过我也能那样不顾一切的对着他喊他的名字,好像用了我一辈子的力气,即使他并不可能听见。
不过好像得了暂时性健忘症一样,整个控的细节已经不怎么能记得了,佩服那些能详细repo的姑凉们,我唯一能记得的恐怕就是他这个人怎么这么美好。
去之前我以为第一次见生人自己会哭,结果却没有,明明在song for you的时候,看着大屏上的他们一瞬间感慨的无以复加。但是可能就像润润说过的控后在家看着洗衣机洗衣服,从五万五千人变成一个人会失落一样吧,一个人坐在回家的车上却忍不住哭了。像做了一场美梦,不愿醒来却不得不醒来。
去婆婆家吃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绿担,08上海之前就喜欢他们了,已经很多年了。都说饭爱豆需要的是一个新鲜感,我在这方面又是一个并非长情的悲观主义者,却在某个瞬间不由自主的生出了会爱他一辈子的感觉,他那么好那么好。“You are my SOUL SOUL/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ゆずれないよ 谁もじゃまできな/体中に风を集めて 巻きおこせ/ARASHI ARASHI for dream”,跟着利达后面大合唱的时候我想不管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他们不管以后我还饭不饭了,有生之年能跟着他们一起唱一句“arashi arashi for dream”真的够我回忆一辈子了。
说实话,这一次的旅程真的很累,但是我还是想再去见你,对不起妈妈你想让我见一次真人就不要继续追爱豆的希望怕是要落空了2333333所以,明年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