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炸鸡和烤肉

补完了ten count,对于我来说这可能不仅仅是一部漫画吧。不洁恐惧症,在别人眼里可能是小题大做,是麻烦,是病态吧。
抛开感情线,城谷的每一个想法我都感同身受,不想直接触碰外界的一切东西,不想让别人触碰自己的东西,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严重到连做院感工作的老妈都想送我去精神病院_(:з」∠)_
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大学之后就越来越严重,其实自己心里也知道没必要,很多洗洗刷刷也就求个心理安慰,但是真的克制不住自己。不洁恐惧症说上去只是在自己为难自己不会影响别人,但实际上在生活中还是会给别人带来很多不好想法的吧,会让别人误会什么的,其实我真的不是厌恶他们只是习惯使然。
城谷很幸运遇见了愿意和他一起做完那十件事的黑濑,对于我来说无论是遇到能让我愿意为之改变的人还是遇到能接受这个问题的人,都太难了,所以还是适合孤注生吧[二哈][二哈][二哈]顺说,小洁癖的第十项是摸头杀我真没想到,但我也是,虽然原因和他不同啦我只是单纯的不能接受,好好的为啥总有人喜欢摸别人头发害得我被摸一次就要洗一次= =

评论